工商時報【陳欣文╱台北報導】民間借貸利率 >軍人房貸試算 >貼心相貸公教貸款

過去在壽險公司職域開發有不錯成績的沈美利,基於單一保險公司商品無法滿足客戶需求而轉戰保經公司,才發現永達保經的平台不但滿足了客戶也加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讓她連續十年完成MDRT的殊榮!

永達保經定位退休理財市場,讓沈美利看見保險業的無限商機!「保險過去是解決人們走太早的問題,現在則是要幫客戶解決活太久的風險」,她說,尤其目前的低利率和人口老化的環境,如果沒有為客戶適切的規畫退休理財,將面臨退休後沒有足夠退休金的生活,可能是嚴重的社會問題。

「永達每周為客戶舉辦六至八場保險理財講座,每天早上針對壽險顧問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以及每半年一次的海外高手交流會,公司不論在軟硬體方面,都給予充分的支援。每人每年的教育訓練費用多達4.5萬,更提供新型的電腦相關設備,讓壽險顧問可以即時提供客戶明確的簡報資訊。」

沈美利說,永達保經的平台提供給客戶和壽險顧問超乎想像的附加價值,是個人銷售和拓展組織得以順利發展的主要原因。另外,永達團隊具備彼此合作和成功者無私的分享、追求「共好」的企業文化,更是行銷以及增員一大助力。

從事保險業數十年,沈美利總是堅持做對的事!「即使客戶說NO,我還是堅持說YES!多數客戶沒有意識到退休之後的問題,然而透過我鍥而不捨的說明下購買保單後,很多客戶現在都回過頭來感謝我,讓他的錢妥善的存下來,這就是我工作上的使命感和成就感,也是我堅持持續做對的事的原因。」沈美利期許自己是客戶的家庭顧問,她的服務,遠遠超過工作範疇,以客戶利益為出發點則是她的服務關台東民間借貸 鍵。

人才永遠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展望未來,沈美利認為退休理財規畫的議題將持續發燒,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保險市場,有心朝保險業發展的人,只要對保險有正確的觀念,選擇像永達有豐富資源平台的公司,加上永達團隊共好的企業文化,任何人都有成功的機會,都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舞台!

青年創業貸款2016 學生貸款 >房貸利率怎麼算公式


arrow
arrow

    vtuy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